『東京』東京築地市場->丸武玉子燒->水神社->晴天食堂店->Tokyo Skytree->六本木Tokyo City View



 
一早放棄酒店的早餐來到東京築地市場
 



滿足一下爸爸的眼,再滿足一下我的胃

先到日本知名藝人伊藤Terry老家開的丸武 玉子燒,店門有大大張伊藤Terry的相片^^
 


 
 
玉子燒100yen一支,記得不要一路行一路食呀!這是很沒有禮貌的行為,這份玉子很厚很熱很香,如果我自己做要用幾多隻蛋才有一份呢?真的好好味




丸武 玉子燒

電話:03-3542-1919

地址:104-0045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丁目1010

文通: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築地市場駅出口A1徒走3分鐘

營業時間:04:00-14:30


 

其實我們也不是很早來,拍賣已完了,送魚的工人都努力忙著運送
 

 


我們先到水神社參觀

 


 

 
 

室內的魚市場

 


 

全部都很乾淨整齊,一點臭味都沒有


 
 
 

 
 

仲有假的,應該是海鮮店的裝飾品



我們選擇了這店食早餐,太都選擇顯得更難決定



 

其實爸爸是不吃生魚的,所以我叫了燒海鮮井給他,可是他仍然不太喜歡 




我看見眼前的海鮮井興奮到飛起,可以爸爸不喜歡,幸好媽媽也吃三文魚

 

 雖然他們都不吃海膽,但我仍然叫了一份,既然來到不理了,吃多少少回去再減肥吧!


每碗井飯仲配送蟹湯,超級鮮甜,這一餐超級滿足,因為他們不吃就給我,辛苦爸媽陪我了

 

晴天食堂店
地址:東京都中央區築地4丁目10-5 kaneshin 水產大廈1樓
電話:81-5565-6477
網址:http://www.itadori.co.jp/ch/shop/shop_13.html

回程買了大大粒白士多啤梨,雖然400yen一粒,但真的很好味 值!
 

出發去晴空塔
 

遇到有乘客不適,警鐘響起 ,大家有些緊張


30分鐘左右我們到達晴空塔,因昨天已經來了一次變得很熟悉周圍環境
 

見到一班幼兒學生也來參觀,他們很可愛呀,很熱情地與我們揮手  卡哇伊呢
 
 
 

東京晴空塔又稱東京天空樹、新東京鐵塔,於2011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「世界第一高塔」,成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塔形建築,現在次於哈里發塔


售票處在4樓,服務員中英日通用,完全不用擔心溝通不來
 

跟住人群直接行去到電梯口排隊一直到天望甲板第1展望台即350公尺


以日本分速最快600米,可搭載40人,只需50秒就到達天望甲板即350公尺,在電梯內沒有不舒服的感覺
 
 

天望迴廊售票處

打算再上天望迴廊第2展望台450公尺,記得先觀賞完天望甲板的景色才決定,因為在天望迴廊的電梯是不會在天望甲板停留,而是直接回4樓的
 

今天看不到富士山,所以我們亦取消了再向450公尺參觀


大家都笑得好好看,當然要買


晴空塔公仔

 


 
 
 
返回4樓發現有一間多拉A夢餐廳,但我們沒有進入


爸爸想回酒店午睡,唉!都要配合的>.<

回程前我必須食埋63度雪糕 

 

 

東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 East Tower

地址:墨田區押上1丁目1-2

電話:0570-55-0634

網址:http://www.tokyo-skytree.jp/

 

上野車站或周邊都是熊貓的設計,因為上野有一個動物園


回來酒店,將在築地市場買回來的大大粒白梅放出來,嘩!香到不得了

 

爸媽在午睡,我無聊到食住熱狗打開窗望住外面,好像被困的小鳥

媽媽微信我:你也睡一睡,今天比較早起身。

的確,忘記我還在生病中呀!小休ZzzzZ
 


4點半左右我們出發去六本木,期待東京的日落和夜景

大蜘蛛是六本木Hills的地標

 
經過美術館就是Tokyo City View 的售票處

這三張我是在大黑屋購買的,1200yen一張


到售票處換入現場劵,現場購買是1800yen


幸運太陽仍未下山,但遊客已經滿滿的,坐滿企滿人


只好周圍走走,商品店看到很可愛的富士山毛巾及T-shirt


午睡後除了成個人精神了,連眼仔也精靈了看得更清晰,爸爸是對的

很美的日落,byebye太陽伯伯,明天再見


其實這個位置空間很小,相對今早的東京晴空塔


太陽下山了,大家都集中在等等東京塔亮燈


我還以為這裡不可以用腳架,聽說身上有腳架不能進入

結果是一個個腳架在你前面 

 
 

等待天空慢慢變黑,東京塔越來越亮這個過程真的好美好浪漫




再見呀!我會再來的,因為我要和老公來一張東京塔作背景的合照


爸爸媽媽這張好美,我個人照就不買了,留待下次


小小的一張記念都很滿足呀,個人喜歡這個景點多過晴空塔


回上野吃晚飯,看到其中一間吃天婦羅  天井?上天井?小天井?

為什麽價錢與葵丸進的相差這麽大?可惜我們沒有試食

 
我們選了一間比較人多的,又平平地定食
 




 
甜品大大粒的白梅,甜就沒有紅色的甜,但就非常香,晚安


 

留言

熱門文章